2022央young之夏(六)

写在前面:

感觉写在后面没人看,所以今天写在前面!

我非常好奇大家对我这个系列的文具体有什么看法,并且很欢迎大家在评论里给我提提意见!(其实我也很好奇大家觉不觉得太OOC,我个人觉得还好,但我对自己的文滤镜应该开得挺大的)

另外,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接受方言诗朗诵这种节目(类似于康辉海霞还有上一代联播主播在中国文艺的那个朗诵节目“山里的老虎美在后背”什么的)。这种节目一个问题是我写不出方言具体的语音语调抑扬顿挫,全得靠大家自己脑补,还有一个问题是可能不太适合央夏这种热闹的舞台。

null

写在后面:

大路千万条,我选了最尬的投票,属实是想不到其他选队长副队长的方式了,尤其是在这群人没有那么熟的情况下。现在逐渐后悔一开始设定要自己选队长副队长了。

感觉确实全程给那四位安排得明明白白,不知道会不会有点不尊重人的感觉...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3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只在白云深处 | Powered by LOFTER